close

減肥產品是給沒毅力的人使用的

 

_MG_8878.JPG

原諒我~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講話直白  sorry~  

 

還是我要唱一首林俊傑的『不為誰而做的歌』好了呢?

抱歉一開始就離題是我的特色 :D

 

我之前看過一本有關銷售的書籍,裡面提到說其實女人在購物的心理,

說其實購物只是一種行為,當在掏錢出來之前只差一步!

你只需要PUSH一下,替消費者找理由買下去。

 

(奸笑了一下…   

 

 

減肥產品,不就是 降低澱粉吸收防止過多攝取油脂增加代謝的成分

或是健美選手也會使用燃脂劑,管你是天然成分或是食品用級別的

 

Anyway~

 

恆瘦者恆瘦~ 恆胖者恆胖是否??

或者你已經很好,使用產品達到顛峰那也ok(你成功了

 

但是千萬別是,飲食不控制的吃了幾場大餐覺得罪惡感來臨

才想多花一點錢,這個理由讓您買了減肥產品or抽脂肪!

回歸根本吧,飲食佔70% 訓練佔30%   …

 

然後花了錢覺得自己大爺,然後又僥倖的覺得花了幾萬可以隨便吃了

心裡只想著:(~ 不然老子錢是花甲的歐)

 

看吧~什麼最貴?沒效最貴!  

所以結論:產品不適給你吃完大餐的懺悔,這種懺悔沒有用上帝部會保佑你!

產品的使用是為了遇見更好身材的自己才對。

 

好吧~ 大概講到這裡  可能大家覺得有點負面

So~ 趕快打一劑預防針         

抱歉阿~ 在這個年代標題不駭人驚悚沒人要點近來阿

話說預防針現在打好像太晚了?      

希望大家別再花淵望錢 :D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是 台中健身房,台中市健身房 有瘦身方式,
提供整復推拿、飲食控制、塑身、核心訓練。
簡單說是 台中私人教練 、台中市私人教練,提供一對一或是小班團課訓練。

健身房在台中市西區的位置,找不到健身房可以私訊粉絲專頁,跟我們 私人教練 預約 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。

台中市健身房,台中健身房,CP值超高的私人教練等你來體驗。

台中健身房 有重訓、台中健身房 有瑜珈、台中健身房有 TRX懸吊訓練... 等等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ko.Hung/?ref=aymt_homepage_panel&eid=ARA8jBQ7aPSHvG_3lV_LlATSVjX61q7gs1NeMbflXKG-3OA0f7wAX4Dgfe_E8R-2z-VoZrPNX2gJdkHw

arrow
arrow

    【RAKO】健身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